close

李胖子說他要開減肥了

三個月內要減掉蝴蝶袖和蘿蔔腿

哈哈

我就等著看

我記得是怎樣說的

如果她達到的話,今年聖誕節請假帶他去東部玩三天

如果她沒做到的話,就要給我違約金3000,哈哈

這樣好像不會很痛哦

 

才3000而已

不過,我還是希望李胖子能做到囉

不然,照他現在這個樣子

他要怎去考空姐啊?

最壯的空姐嗎?

哈哈

 

有機會再帶李胖子去高雄兩家醫學美容參觀一下

看能不能花錢點就可以解決了...

反正我也是要失血一下...

不過為了李胖子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verna2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