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託公司的福

我到義守大學觀賞正負2度C的記錄片首映會!

起初大家都不是很想去,因此抽籤要選出3為當作代表~

而我~自高奮勇的自願前往!

哇~大家超開心的~

都說我救了他們~

害得我心裡驚驚......以為片子有多無聊...

直到禮拜六去看.....

出乎一料的精彩!

雖然是記錄片,但是幕幕都讓人除目驚心...

那是在講有關全球暖化的議題...

原本,我們與地球和平的生存著...

慢慢的.....起初地球容忍....

直到2009年~也就是去年...

地球爆發了'@@!!!

在台灣最明顯的就是88風災...

今年,

氣候專家說......不保證今年會沒有...><

這讓人非常擔心。

彷彿,2012的預言.....就在眼前....

 

地球上的生物與氣溫存在的奇妙的正負2度C之間,

太高或太低生物就會滅絕.....

愛情也面臨了這樣的矛盾.....

遠距離,是個問題!

一起生活,是否就不會有問題?

雖然,身邊看過許多的案例...

但是,

我想,

這是我們要一起解決的~是不是壓^^

要相信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verna2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