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子真的好累哦!

原來上班就是這樣一回事

不自由

原來不自由就是這樣的日子

和在部隊的日子一樣

從我真正有印像的日子裡

是國中到現在吧

這樣的日子一直重複著

大家都要去上學、上班

因為大家都逃不掉這該死的命運,為錢而活

在這個社會,你沒有錢,你什麼都不是

勵志告訴我

這一生都是我的機會;如果你的人生只是為了賺錢而活,那你的生命已經奄奄一息

可是這世上有多少人真的不是為了錢而過著呢?

賺錢就是一種動力,一種想過好日子、為了家人、為了夢想的動力,不是嗎?

說真的,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

我不喜歡這些人

再怎麼樣,我也不會喜歡這些人

一直以來我都很被動,都是為了誰做什麼事

很少為自己真正去主動過

每當有什麼困難時,總是一直問別人的意見

自己的意見呢?

我要跟隨"潮流"多久呢?

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我受夠了

雖然沒有想要自殺,但是有一點點想了,真的很煩

不過,我不會這樣子

星期四是最後一次demo,不過有沒有過,我都不想做了

這是我的人生,我受夠copy別人的人生了

老姐叫我存錢、累積經驗、考證照,就叫我先留下來

一年後再說

一年後,我想我可能就真的爛掉了

服役一年,我已經變成這樣了

那在這個和部隊差不多的 地方做一年,我會變怎樣呢?

人是不能太安逸的

一定要把自己逼到沒路時,我們才會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我真的學到教訓了

真的,痛到了、煩到了

1、我會把心收起來,不再向別人表達我自己的任何想法,不再輕易說出口

一切都以行動為主

2、該搬出去了,家人,好重的無形負擔。

3、該自己強迫自己了。該把自己逼到絕路了。不然我一直無法成長。好累好累。

這該死的世界,我真的有憂鬱症。

這是抗壓性不夠嗎?不是

這是我想要自由的人生所要的代價

這叫不負責任嗎?不是

這是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任,也為其他人負責任,因為這才是我要走的路

沒錯,我的確不知未來該做什麼工作

但是,有個前提已經知道到,我不想寫程式

對死死的東西沒興趣

對活的東西才有興趣

唉.該下定決心了

決心不是那麼好下的。

我告訴自己,這兩天就要下定決心了

我想遠離這裡,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verna2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